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【恭賀】國立東華大學攜手日本東北大學推動雙碩士學位,簽署協議書

  國立東華大學管理學院於104年4月16日與日本東北大學經濟管理研究院簽訂

雙碩士學位協議及學術交流合約書及學生交換協議書,並於會後座談會中,

雙方同意未來對兩校相關之研究領域進行學術交流,並積極鼓勵學生互動學習。

 

  在雙碩士學位協議書中提到,期望未來兩校能在學生及教學等合作方向進行合作交流,

達成兩校未來雙邊碩士學位計劃,預期藉兩校教育合作,可提供學生更多元的海外就學機會。

日本東北大學成立於1867年,為繼東京大學、京都大學後之日本第三個國立大學,

學校歷史悠久,學術聲望卓越。此次兩院合作為兩校日後學術交流活動奠定基礎。

 

  國立東華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林穎芬表示,對於兩院未來合作方案的內容高度肯定,

希望透過多元合作方案能提升雙方交流與資源分享,並予管理學院學生更大的學習視野。

 

http://www.ndhu.edu.tw/files/14-1000-83897,r2390-1.php?Lang=zh-tw(轉自東華大學首頁)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