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第四屆世界大學生領導者研討會
Invitation to the 4th 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 – Manila, Philippines
  
 
英國倫敦人道主義事務組織》業於日前正式決定,將於201381日至87日,在菲律賓首都--馬尼拉舉辦第四屆世界大學生領導者研討會,邀請全世界大學領袖同學參加。
 
   此次研討會榮獲聯合國總部臺灣教育部的鼎力支持,與會的學生有機會獲得我方合作單位--聯合國教科文組織2000美元之夢想啟動金,為的是提供那些期許將夢想藍圖轉化成實際行動的青年一筆資金,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回饋社會。
   從世界大學生領導者研討會舉辦三屆以來,皆提供大學生一個經驗交流,孕育未來新一代青年領袖的平台,體現對社會中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人種尊重、仁愛及平等的理念外,也能在幫助他人的同時,習得如何成為一位具有影響力的領袖、創立社會企業等且將此信念發揚至世界的每個角落
 
   由於明年臺灣將角逐下一屆此研討會之主辦權,希望今年能集結臺灣學生的力量以表達支持!
 
 
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!
請點選附件查看更多相關會議報名資訊、文宣及教育部表達支持之文件。
 
 
黃琬婷 亞洲專案經理
英國倫敦人道主義事務組織
Humanitarian Affairs UK
40 Bloomsbury Way
London WC1A 2SE
United Kingdo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  www.universityscholars.org.uk
Connecting People with Communities in Need
瀏覽數  
  • 轉寄親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