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校友資料庫填答活動已正式開始了

校友資料庫填答活動已正式開始了!本次主為因應系所評鑑、也為日後強化校友業務,蓄積能量。有連絡資料才有路徑,無論是追蹤校友現況,獲知僱用校友單位企業的滿意度與意見,及辦理校友回娘家等,無不需相關紀錄;同樣地,若有最新資訊,學校也能從校友所留資料,提供其及時的協助,扶他一把呢!

 

1.畢業生登入資料庫系統後,請其按學制點選(學碩博士,2個含以上畢業者可分別填寫)

2.凡於資料庫內畢業生均可填寫(考量系所工作負擔,以畢業年97-101年為推動重點、惟不限)

3.因明(103)年系所評鑑需雇主資料,來源為校友所填就業資料,請校友務必儘量填寫(有完整名稱、地址等,避免待業升學等。紀錄將供雇主調查用,未來僅有統計數據,請校友放心)

4.雇主調查需有一定數量,結果方具公信力(徵詢人力銀行意見,一般需約200份有效問卷,若原畢業生數少,至少要有50~100),另有回收率問題(平均僅3~5成,若按前述推算,原收得雇主數量至少約需100~400)。故推動時,請通知所有之畢業生(97-101年畢業生為重點,但其餘畢業年,如10296含前各年畢業生,請一併通知;因其亦有填答問卷與抽獎之權利,亦可從其所填就業資料,充實雇主數量)

5.請隨時上網查核填答狀況(可自行至系統下載。問卷開放迄11/15,參加抽獎限11/8前完成)

6.校友資料庫系統網址:http://web.ndhu.edu.tw/sys/graduate/

    

非常感謝您的協助!

學務處畢服組 謹啟(863-2283)

瀏覽數  
  • 轉寄親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